Weather+ ~ 簡單易用又美觀的氣象預報軟體 (iPhone/iPad)

最近高溫炎熱,想必大家一定都熱翻了!而出門前大家一定都忍不住想關心一下,目前所居住的城市的氣溫以及將來的預報。而海芋之前曾經介紹過「The Weather Channel® for iPad」這套氣象預報軟體,不過這套氣象軟體只有 iPad 可以用,而且又是英文的。對於英文好的人或許不是太難,但如果對於英文較糟的人,而且又沒有 iPad 的用戶,可能就不是這麼實用了。不過慶幸的是,APP Store有許多的氣象軟體,「Weather+」就是其中一套不錯的氣象軟體喔,擁有非常美觀的介面,不過此軟體免費版有廣告,當然也有付費版的,不過需要花30元購買,若試用後覺得滿意,可以去買付費版本!

 

mzl.hivgnpkr.175x175 75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Weath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付費/免費版都有
支援系統:iPhone/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5&t=1800
軟體網址:http://www.itwcalculator.com/

 

Step 1.
首先,先使用iPad或iPhone進App Store搜尋「Weather+」後安裝。安裝後打開這程式,就會看到目前的氣象資訊。
Weather%252B 1

Step 2.
如果你要新增一個關注的城市,如想要知道「台南」的氣象資訊,那麼你必須按下右下角的【i】,而下方為關注的城市列表。
Weather%252B 2

 

Step 3.
接著,輸入台南的英文後,將台南加入關注列表。
Weather%252B 3

 

Step 4.
在加入成功後,該城市就會自動新增到關注列表,你可以從關注列表即時知道關注的城市的氣溫。而也可以用手勢往左滑、往右滑切換到上一個或下一個關注城市。
Weather%252B 4

 

Step 5.
按下右下角的設定,可以設定版面的配置。
Weather%252B 5

 

Step 6.
也可以設定氣溫的顯示單位,以及距離的顯示單位。
Weather%252B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