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雙北公車》查詢新北市、台北市公車資訊的免費 (iOS 7.0 /Android 9.6)

常常到公車站公車就跑掉了嗎?這時你就需要《雙北公車》這個 APP 了,這個 APP 不僅可以查詢公車路線,並且可以讓你查詢公車現在在哪裡,並且預估進站的時間,如果你是公車族,這套 APP 是可以安裝試用看看的 APP 唷!

 

雙北公車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雙北公車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版本資訊:iOS 7.0 /Android98.6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1716
官方網站: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2474035&p=1

 

Step 1.
從 Google Play 或是 iTunes 下載並安裝《雙北公車》App 後,打開這個 《雙北公車》 後,你會看到一個群組,這是《雙北公車》很特別的地方,可以將常用的公車加入群組中,目前有兩個群組,分別是「出門群組」、「回家群組」,按下【新增路線】則是可以搜尋公車路線。而後面的文章會介紹如何將公車路線加入群組中。
雙北公車-1

 

Step 2.
可以從 APP 中找到附近的站牌資料!
雙北公車-4

 

Step 3.
點一下地圖的站牌,可就可以知道經過有那些公車會經過該站牌了。
雙北公車-5

 

Step 4.
搜尋公車的介面,輸入公車代碼就可以搜尋公車了!
雙北公車-6

 

Step 5.
公車有分為「去程」和「回程」,都可以完整顯示,有輪椅圖示的表示是低底盤公車!
雙北公車-合-1

 

Step 6.
點站牌則是可以將該站牌加入群組中,有「建議路線」可以一併加入。
雙北公車-3

 

Step 7.
接著,會問你要加入那一個群組中,也可以新增一個新的群組,進入到該群組中,則是可以看到公車的資訊!
雙北公車-2

 

Step 8.
另一個特色就是這個 APP 則是可以看到新聞!
雙北公車-10

 

Step 9.
點入之後,就可以看到新聞了!
雙北公車-11

 

Step 10.
另外結合了 Google Maps 的路線規畫功能,只要輸入起迄點,按下【開始規劃】就可以規畫出路線了!
雙北公車-12

 

而雙北公車有很多類似的 App,如「台北等公車」、「雙鐵時刻表」等,讀者可以到「等公車App」分類中自行去找到其它類似的 App 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