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us ~ 設定課程資料、寫上課筆記、考試重點 (Android)

學生往往需要一些課程的資料來提示我們要上課,而在上課中難免會記下一些考試的重點,上課的筆記,以前可能是用傳統的紙本,但隨著科技的發達,取而代之的可能是手機、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式。Studious正是由此所延伸的一個概念程式,他可以讓你設定課程的資料,並自動做提醒,當然你也可以將他當做一個會議的記錄來做使用。我想這用法千百種,就看你怎麼使用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Studious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6&t=1846

 

Step 1.
首先,如果你是Android的用戶,先連到「Android Market」安裝此程式,或者掃描上方的QR Code來安裝。而之後,按下右上角的〔+〕來新增一個課程資料。
Studious%2520 1

 

 

Step 2.
之後,輸入課程名稱,並選擇課程的日期、開始時間、結束時間及圖示,以及在課程中,你的手機模式要是什麼模式。
Studious 2

 

Step 3.
建好課程後,你可以點進去這個課程,新增家庭作業、筆記或是考試。
Studious 3

 

Step 4.
而如果是新增筆記,還可以插入照片。
Studious 4

 

Step 5.
此外,這是新增考試的介面,而這個介面可以設定考試時間,以及提醒的時間,讓你提早準備考試。
Studious 5

 

Step 6.
而以下為新增完成的介面,如果要新增更多考試項目,一樣按下【+】。
Studious 6

 

而手機的呈現方式可能略有不同,但是圖案應該都相同,用法應該也差異無幾,所以請自己嘗試使用囉!而這個程式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雲端同步的功能,希望他以後能加上去啦!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