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Style ~ 體重記錄追蹤工具,可記錄體脂肪,有曲線圖顯示 (Android 3.2.7 / iOS 2.1.6)

RecStyle 是一個體重記錄追蹤工具,可以記錄體重和體脂肪,並且可以加上記事,另外也有曲線圖顯示體重和體脂肪變化趨勢,當然不可免的,也可以依據你輸入的身高算出 BMI 值,可說是相當方便的 APP 喔!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RecStyle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Android 3.2.7 / iOS 2.1.6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5&t=2151
官方網站:http://www.recstyle.jp/

 

Step 1.
首先,先從 Google Play  或 iTunes下載《RecStyle》,下載後打開《RecStyle》,並在「Height」輸入你的身高,在「Target weight」輸入你的目標體重。如果你是男的,請在「Biological Sex」選擇 「Male」,女生請選擇「Female」。
RecStyle-1

 

Step 2.
之後,就可以開始記錄體重囉!在「Body Fat」處則是可以記錄「體脂肪」,按下箭頭可以補記錄前幾天的體重,比較不佳的地方是,一天只能記錄一次體重和體脂肪。
RecStyle-2

 

Step 3.
記錄完體重和體脂肪囉,在「Notes」處則是可以新增「記事」,比如說「早餐吃了什麼」之類的。
RecStyle-3

 

Step 4.
按下【+】則是可以顯示更多欄位,如「Muscle (肌肉量)」、「Waist (腰圍)」等!
RecStyle-4

 

Step 5.
如果想調整目標體重,可以在「設定」中調整。
RecStyle-5

 

Step 6.
另外建議關閉「Automatically input」。而這 APP 很特別的地方,是可以使用「Export Data」匯出記錄的資料,也可以用「Import Data」還原記錄的資料。
RecStyle-6

 

Step 7.
將螢幕轉成橫向的就可以顯示趨示變化了。
RecStyle-7
RecStyle-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