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Next!高鐵》最簡單易用的高鐵時刻查詢系統 (Android/iOS)(已下架)

高鐵的時刻表對於一般人來說,實在是不太好閱讀,尤其在趕時間時,只想要知道下一班高鐵何時來,會停那些站,這時我們可以靠 APP《Next!高鐵》來幫我們查時刻表,《Next!高鐵》只專注於查詢當日的高鐵時刻表,而且會告訴你下一班高鐵幾分鐘後來,還有停靠那些站,相當好用呀!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Next!高鐵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Android 1.1.4 / iOS 1.7.0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2205
官方網站:http://www.apphour.com.tw/

 

Step 1.
從 Google Play 或是 iTunes 下載《Next!高鐵》後,打開《Next!高鐵》就可以看到最站的車站以及下一班高鐵的資訊啦。
next 高鐵 1 next 高鐵 2

 

Step 2.
也可以按下《Next!高鐵》App 左上角的【車站】,來選擇不同的車站。
next 高鐵 3 next 高鐵 4

 

Step 3.
在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則是可以看沿途停靠的車站。
next 高鐵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