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一台單車》快速找出那裡有公共自行車,支援 Youbike、CBike…等

近年來自行車是相當受歡迎的交通方式,許多縣市政府都有建置公共自行車,讓市民朋友能夠利用自行車來進行短距離的通勤。而而最困擾的就是到了租車站結果發現沒有車,又不知下一個租車站在那裡,這時我們需要 App 來輔助,App《下一台單車》是一個相當簡單的工具,就是直接幫你找出你附近的位置那裡有公共自行車,而這 App 支援了 YouBike、CBike…等公共自行車,可說是相當方便呀!

下一台單車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下一台單車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1.2.0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ad/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2201
官方網站:http://apps.doitwell.tw/NextBike/

 

Step 1.
先連到 「App Store (iTunes)」 下載這個軟體後,打開這個 APP 後,就會看到附近的站牌啦,而您看到有淺背景色的,就是加入最愛的站牌,已被您加入最愛的站牌會置頂顯示,在後續的步驟會提到如何將站牌加入我的最愛。
下一台單車 1 下一台單車 9

 

Step 2.
可以按下右下的圖示,將站牌切成「可停車輛數」和「可借車輛數」。
下一台單車 6 下一台單車 7

 

Step 3.
直接按下自行車站,就可以在地圖上觀看此站點,或者將此站點設成常用站點,常用站點會在開啟 App 時置頂顯示。
下一台單車 2

 

Step 4.
用地圖顯示可以看到附近的站牌。
下一台單車 4

 

Step 6.
點站牌可以直接導航到該站牌,相當方便呀。
下一台單車 5 下一台單車 10

 

總結:《下一台單車》是一個相當簡單的 App,去掉了許多煩人的操作模式,直接提供您那裡有單車可以借,可說是相當方便的軟體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