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Go Radar》2.0.2 英文版 ~ Pokémon GO 外掛輔助程式,讓寶可夢在地圖上顯示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這股神奇寶貝風給襲捲了,這簡單的玩法讓許多人半夜也要到公園抓神奇寶貝,而如何讓寶可夢在地圖上顯示,讓我們能抓到更多的神奇寶貝呢?這時你需要的是寶可夢地圖,《Go Radar》是一個 Pokémon GO 外掛,讓神奇寶貝可以在地圖上顯示,是寶可夢攻略的武器之一,因 《Go Radar》 為英文版,故以下就《Go Radar》的使用,來提供簡單的教學囉!

 

Go_Radar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Go Rad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iOS 2.0.2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8&t=2176
官方網站:https://goradar.io

 

Step 1.
此 App 目前沒有 Android 版,iOS 用戶先去 iTunes 來下載安裝《Go Radar》,安裝後打開這一個 APP,就會看到附近的神奇寶貝啦!
Go Radar-1

 

Step 2.
點下去後就可以知道神奇寶貝何時會消失 (Disappear)。
Go Radar-2

 

Step 3.
也可以使用 Apple Maps 來導航到神奇寶貝所在的地區。
Go Radar-3

 

Step 4.
在設定後也可以在「Viewing」中設定要顯示的項目,如 Pokémon 就是顯示附近的神奇寶貝、Pokéstops 則是顯示附近的補給站、Gyms 則是顯示附近的道館等。
Go Radar-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