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Chip Chain》超好玩的消數字益智遊戲 (iOS/Android)

「寶石方塊」這類的益智遊戲有著相當多的變化,而今天要推薦的這套益智遊戲《Chip Chain》是一款消數字的益智遊戲,當你消完一個數字後,該數字會再往上加 1,而你可以用光你手上的籌碼,直到遊戲結束。這麼說或許還有點抽象,沒關係,在本文的後面會有詳細的介紹。

Chip Chain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Chip Chain
■ 軟體介面:英文
■ 軟體版本:Android 20170609 / iOS 1.2.14
■ 軟體性質:免費
■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 iPad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chip-chain.com/

Step 1.
在開始玩遊戲之前,先建議您使用「學習」來學習如何玩。

Chip Chain 6

Step 2.
整個遊戲的主軸很簡單,就是把相同數字的籌碼連起來,如果有三個以上的籌碼連在一起,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堆疊籌碼,而被堆疊的那一個籌碼數字會加1,其它格的籌碼則會消掉。

Chip Chain 5

Step 3.
正式開始玩之後,底下是你可以掌控的籌碼,你可以放在任何一個地點,讓這些相同數字的籌碼能夠連起來,而當你放了一個籌碼之後,電腦也會放一個籌碼,有時電腦放的是你的阻礙,但有時反而是你的助力,但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使用下方的道具來移動籌碼或者加減籌碼的數字。

Chip Chain 3

Step 4.
當相同數字的籌碼已經連起來時,就可以堆疊了。以下圖為例,由於已經連成三個了,所以當你決定堆疊籌碼時,只要在這三個之中按下其中一格,其它兩格的籌碼都會堆疊至這一格的籌碼上,而這一格的籌碼數字會再加1,其它的籌碼則是會消失,就這樣一直玩到遊戲結束。

Chip Chain 1

而以上只是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多數人都還不怎麼清楚,也歡迎來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相信一定能很快上手。


總結:就海芋個人而言,很喜歡這種動腦又簡單的小遊戲,在堆疊數字的過程中,反而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狀況來突破,也是海芋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的地方。當然再多的介紹,都比不上你動手玩一次,趕緊來下載並且玩玩看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