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兩款微笑單車YouBike查詢程式 「Bikerker」、「UBike小幫手」 介紹

之前介紹了 iOS 的查詢微笑單車應用程式「台北孔明車」,馬上就有讀者指出在 Android 上有類似的軟體,分別為「Bikerker」、「UBike小幫手」,那麼這兩套 APP 其實各有優缺點,如果不知要選那一套的話,那就先請看過海芋的介紹文,之後會來個比較表給大家參考。

一、Bikerker (台北市微笑單車 UBike 站點查詢)

 

kZRZGtP8BkDp1C5UA5JZpYcLcOUINg2VoutlPkaKJYu7JeuGsZAaLORDeCE7DDj3NQ=w300 rw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Bikerker (台北市微笑單車 UBike 站點查詢)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1.7.4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1638

 

Step 1.
首先,你要先去 Android Play 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就會列出離你家最近的微笑單車借出點囉!
Bikerker 1

Step 2.
除了列表模式外,當然也可以以地圖檢視。
Bikerker 2

 

Step 3.
另外,還有有關於微笑單車的所有新聞可以查,此外還有登入查詢借閱記錄的功能,相當方便!
Bikerker 3

二、UBike小幫手

kLwJoPByw4jee DkStz52sfTqgQZE x8T4OkLk5i0Wd1gm6KyWQa1KSO5TlxvMjjP9I=w300 rw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UBike小幫手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1.8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1639

 

Step 1.
首先,你要先去 Android Play 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一樣會列出離你家最近的微笑單車借出點囉!
UBiker 1

Step 2.
另外,也有地圖模式可以檢視最近的借出點。
UBiker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MorBike
8 years ago

MorBike 直覺式地圖一眼就可以看出附近的租賃站還有多少車可借、還有多少位可停。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rBike/161386084888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