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豬仔臭豆腐素八寶麵線 ~ 忠孝橋下的港式素食臭豆腐 (新北三重)

丫豬仔臭豆腐素八寶麵線

 

「丫豬仔臭豆腐素八寶麵線」是位在忠孝橋下的素食臭豆腐,除了臭豆腐外麵線也很有名,趁著假日休假前,趕緊來和朋友去品嚐品嚐囉!
7

 

這間店看起來非常狀觀,就在轉角,但是座位卻有點少呀!而價格就脆皮臭豆腐 45 元,麻辣臭豆腐和清蒸臭豆腐各 50 元,水餃也是50元,麵線則有分小碗和大碗,小碗35元,大碗50元,麻醬麵35元,乾麵30元。
8

 

醬料區,有很多醬料,可以自己調配。
2

 

清蒸臭豆腐,豆腐很嫩不錯,而清蒸的味道也適中,配上金針菇、金針等真的是軟中帶脆。
1

 

麻辣臭豆腐,一開始以為這不辣,但吃了之後真的有點給他辣到,但是只是溫暖的辣,而且臭豆腐有入味唷!
3

 

港式脆皮臭豆腐,一共五塊,外皮酥脆,再上柔軟的內部,配上剛好的泡菜,別有一番風味。

4

 

水餃,這水餃吃起來個人也是覺得還可以,不會煮得太爛,也不會煮的不熟,就同外面的水餃一樣。
6

 

至於有名的麵線,則是賣光了,沒有吃到,只好下次再去囉!

總結: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他的臭豆腐,個人認為他的臭豆腐系列真的相當不錯,但水餃就顯得比較普通,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去試試喔!

 

丫豬仔臭豆腐素八寶麵線
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22號
電話:02-29763712
營業時間:16:00~23:00 (星期日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1CDp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