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TT 功能完整的 PTT 瀏覽 APP (Android v3.5.11 / iOS v2.2.11)

PTT 是台灣幾個重量級的站台之一,而 Android/iOS 上瀏覽 PTT 的工具有很多,今天要介紹的 APP 叫做 JPTT,這是一套功能相當完整的 App,支援了 PTT 常見的功能,如推文、噓文、關/開燈等,並且有「自動追蹤」的功能,在有新訊息時自動提醒你,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軟體,所以分享給大家。

jptt
jptt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JPTT
■ 軟體版本:Android v3.5.11 / iOS v2.2.11
■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iPhone/iPad/Android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jpttapp.com

JPTT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先去 Google Play 或是 iTunes 下載JPTT,下載並安裝完成後即可使用,底下是以 Android 系統做示範,iOS 的用法大同小異。在初次使用時,會進行一連串的設定與導覽。

jptt 1
jptt 2
jptt 3
jptt 4

Step 2.
接下來就是輸入帳號後並且登入,登入完成會問你要不要「啟用推文追蹤通知」。

jptt 6

Step 3.
每次進 JPTT 都會出現 「封面故事」,可以從上面工具列切至 「我的最愛」、「熱門看板」等。

jptt 7

Step 4.
看板的列表與文章內容,而文章支援「開燈/關燈」這個很棒的功能。

jptt 8

Step 5.
在文章中也從右往左滑,快速找同標題文章或者切換上/下篇。

jptt 9

Step 6.
也可以在看板中的文章上按,來找同標題文章或使用搜尋功能搜尋文章。

jptt 10

以上是這個 APP 的功能簡介,而這個 APP 的功能相當多,還有發文、推文、噓文、聊天、搜尋文章等,就不在此一一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下載來玩玩喔!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Shao Han Hong
8 years ago

謝謝分享!如果可以釋出去廣告板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