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ons in Urlbar ~ 將擴充套件的圖示通通集中到網址列上 (Firefox)

在Firefox的使用上,我們一定或多或少安裝過附加元件,而我們可以將常用的附加元件,搬移到顯著的位置,如網址的旁邊,來幫助使用。不過如果我們想要Firefox「保留原本的外觀設計」,那麼將這些附加元件藏在網址列,或許是一個不錯想法。Addons in Urlbar正是一個這樣的套件,你可以將常用的附加元件的圖示藏在網址列上,而當你的滑鼠移到網址列時,這些附加元件的圖示才會顯示。

 

◎◎ 套件 小檔案◎◎
套件名稱:Addons in Urlbar
套件版本:1.5.2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Firefox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7&t=1805

 

Step 1.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連至「Mozilla Addons」,並且安裝此套件,安裝完此套件後,不必重新啟動Firefox就可以使用。而要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你可以先按下鍵盤的【ALT】→【檢視】→【自訂】,來叫出「自訂工具列」。
Addons%2520in%2520Urlbar 1

 

Step 2.
接下來,將要藏在網址列的擴充套件,拉進「自訂工具列」。
Addons%2520in%2520Urlbar 2

 

Step 3.
之後,再將該要使藏在網址的擴充套件圖示,拉進右上角的狀態列。
Addons%2520in%2520Urlbar 3

 

Step 4.
之後,那些被拉進狀態列的擴充套件,就會自動出現在網址中啦!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Addons%2520in%2520Urlbar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