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空間不夠用嗎?幾個簡單的小方法讓Dropbox的空間加倍!

Dropbox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網路空間,而它預設給你的空間只有2GB,但是官方仍然有不定時推出活動來讓你增加Dropbox的空間,包括了推薦別人使用Dropbox、使用電子郵件認證,讓Dropbox連結到Facebook帳號等。而在這一篇中,我則是整理了幾個目前還可以用的增加Dropbox空間的方法,當然如果官方有更新的話,此篇也會隨之更新囉!

如果你還不知道Dropbox是什麼,或者不知道Dropbox怎麼用,還是建議你先讀一下本站的基礎教學,「Dropbox ~ 世界上最好的網路儲存空間,你試用了嗎?註冊、上傳、分享檔案教學!」及「如何利用 Dropbox 來同步檔案」兩篇文章。

 

一、推薦別人使用Dropbox:

推薦別人使用Dropbox是最有效增加Dropbox空間的一個方式,而使用推薦的方式最多可以讓你的Dropbox增加8G的容量,每推薦一個人就會增加256MB的空間喔!

Step 1.
首先,先按下【Account】。
dropbox-38

Step 2.
接著,按下【Referral Status】,並且按下【Invite more people to join Dropbox!】。

dropbox-39

 

Step 3.
接著,輸入你朋友的電子郵件信箱來邀請,也可以使用「推薦連結」來邀請對方加入。
dropbox-40

 

 

二、使用 Edu 信箱讓空間雙倍!

如果你當過學生,我想你一定會有Edu的信箱,而這個edu信箱除了讓你多一個信箱的空間外,另外也可以讓你Dropbox的空間加倍!以Dropbox來說,若使用edu信箱認證成功,那麼你原本推薦一個人可獲得256MB,認證成功後,可以變成獲得512MB,而且可朔及既往喔!而且,「edu.tw」的也適用喔!而這個方法需要配合推薦別人加入Dropbox才有用

 

Step 1.
首先,先連到「Dropbox Edu」,並且輸入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dropbox-41

 

Step 2.
接下來,你會收到一封信,你只要複製認證的網址後,並且在瀏覽器中前往。
dropbox-42

 

Step 3.
接下來,在【Referral Status】處,你就會看到你的Dropbox容量已經增加囉!
dropbox-43

 

 

三、透過Twitter、Facebook讓空間增加

另一種增加Dropbox空間的方式,則是透過Twitter或是Facebook讓空間增加,或者你也可以對Dropbox說出為什麼你喜歡Dropbox讓你的空間增加,只要前往「Dropbox Free」,然後在下圖紅色地方說出一句話,再按下【Update】就可以囉!
dropbox-44

 

在這個頁面中,你也可以透過Dropbox與Facebook、Twitter帳號的結合,或者追蹤Dropbox的Twitter來增加空間,最多總共可以增加768MB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