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涼麵 ~ 內科葷素都有的麵店,涼麵真的很美味

董家涼麵

 

 

在內科的素食並不難找,許多店家都有附設素食,而今天海芋帶大家來到的是「董家涼麵」,海芋是有一天路過突然看到「素食」兩個字,但進去之後才發現他是一家葷素都有的店家,問了老闆後,發現素食其實比想像中還多,就坐下來品嚐品嚐囉!

7

 

這家的菜單,紅色圈起來的素食是可用的,其實內容還蠻多的。

1

 

既然打著涼麵的招牌,一定要來試一下涼麵,涼麵沒有許多人討厭的紅蘿蔔,而是多了花生粉,個人覺得他的醬還不錯,算是很值得品嚐的項目。

2

 

海帶蛋花湯,單純想喝湯而已,很家常的一樣。
3

 

炸豆腐,這豆腐不是臭豆腐唷,而是一般的豆腐,外酥內軟,熱熱吃不錯吃,如果放冷就悲劇啦!
4

 

川味酸辣麵,一看真的超級大碗的!

5

 

把他稍微攪拌一下,果然是相當大碗,湯頭還不錯,雖然點的是酸辣麵,但不致於酸辣味重到吃不下,麵還不錯吃,但因為是素食的關係,所以除了青菜外,沒什麼配料。
6

總結:這家店位在內科,又有紅色招牌,算是相當醒目的一家店,如果有經過的素食朋友,對於他們的葷素經營型態可以接受,可以考慮去試一下味道喔!

 

董家涼麵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74號
電話:098882928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星期六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1zqskoJRzc6idLZq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