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7-Zip Theme Manager 2.1.1 免安裝版~ 幫7-Zip穿上漂亮的衣服

7-Zip 是一套壓縮比非常高的一套壓縮程式,也就是他能將大大的檔案壓成小小的壓縮檔,讓我們方便進行傳輸或是備份,不過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它的美工實在不怎麼好看。 7-Zip Theme Manager 是一套非常棒的7-Zip外觀管理程式,他提供了多套的7-Zip外觀可供選擇,如果您覺得7-Zip的外觀實在太醜,那麼這套軟體你一定會喜歡!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7-Zip Theme Manager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2.1.1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8&t=138
SHA1驗證碼:d7c5d8ceac1fcbcb62506b17bdb2332588df0b6f
軟體網址:http://www.7ztm.de.vu/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或者是去官方網站下載。而下載後解壓縮檔案,並執行「7zTM.exe」。
7zTM 0


Step 2.
接著,選擇程式使用的語言,請選擇「English」。
7zTM 1

 

Step 3.
接著,選擇7-Zip程式所在的資料夾,如果是免安裝版,就選擇免安裝版的資料夾。
7zTM 2

 

Step 4.
最後,選擇一套想要變更的主題,按下〔Activate Theme〕即可。
7zTM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