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軌時刻表》高鐵、台鐵車次查詢、訂票、查早鳥票 APP! (iOS、Android)

今年的連假特別多,相信有許多人都已經安排了出遊的計畫。然而每次出門最麻煩的鐵路運輸的車次,甚至是搶台鐵或高鐵的票。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 APP《有軌時刻表》,可以幫你輕鬆查詢高鐵、台鐵的班次,甚至提供訂票的功能,讓你隨時隨地可以輕鬆訂票。

mzl.phyrvpih.175x175 75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有軌時刻表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1707
官方網站:https://adlocus-promo.s3.amazonaws.com/appweb/realtimeline/index.html

 

Step 1.
打開這個 APP 後,就會看到濃濃手繪風格啦!而你可選擇台鐵或者高鐵來查詢。
1

Step 2.
無論是選擇那一個運輸系統,都提供「線上查詢」和「離線查詢」的功能。
2

Step 3.
簡單的輸入起迄站與出發時間後,就可以輕鬆查詢火車時刻表。
3

Step 4.
按下時刻表右邊的【訂】就可以線上訂票。
4

Step 5.
線上訂票相相當容易,只要輸入相關資料就可以了。
5

Step 6.
提供詳細的到站與離站時間。
6

Step 7.
前面都是以「台鐵」來示範,高鐵亦同唷。
7

總結:這個 APP 使用起來真的相當方便,尤其在訂票的部份化繁為簡,對於需要搶票的朋友,或許是一大幫助,但並不保證你一定能搶到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