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Saver APP 客服省錢通》信用卡、銀行、計程車…等電話,有效節省帳單支出 (Android、iPhone)

打電話給信用卡、銀行、電信商客服時,最怕的就是遇到一堆語音講解,而這些講解講得又臭又長,真的超級浪費我們的時間和電話費的。另一種情況則是,要打電話卻不知道要打什麼,舉例來說,打給中華電信 MOD 客服和網路客服就是不一樣的免付費電話號碼,儘管內部人員會幫我們轉接,但還是浪費轉接的時間。而這些問題通通可以透過 《Call Saver APP 客服省錢通》來解決,只要在手機上裝上這個 APP,就可以讓你快速撥號給各家信用卡、各銀行等客服,另外也可以用這個 APP 打電話叫車唷!

Call_Saver_APP_客服省錢通

《Call Saver APP 客服省錢通》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Call Saver APP 客服省錢通
■ 軟體版本:Android 6.5 / iOS 2.98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Android / i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call-saver.webnode.tw/

《Call Saver APP 客服省錢通》 教學

Step 1.
打開這 APP 後,就可以依「分類」來決定要撥打何種電話囉!

Call Saver 1

Step 2.
以「銀行」為例,會列出銀行的客服電話,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銀行服務同時有免付費和付費電話,則會撥打付費電話。

Call Saver 2

Step 3.
底下則是「緊急專線」的電話,裡面也包含了「反詐騙」、「緊急報案」等常用電話。

Call Saver 3

Step 4.
以下則是「電信商」的電話,其中「中華電信」的電話,都幫你分類分好了,只要依你的需求來打電話就好啦!

Call Saver 4

Step 5.
這個 APP 還有「自建電話」和「我的最愛」功能,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唷。

Call Saver 5

總結:現在人身上都難免有金融卡或者是信用卡,為避免掛失時找不到客服電話,這個 APP 還是裝一下會比較好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