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蓮素食餅 ~ 超美味的素食香椿餅、餡餅 (高雄新興) (已歇業)

在海芋今年去高雄遊玩的店家中,「清蓮素食餅」算是最不起眼的一家了,這家是海芋等紅綠燈才發現的店家,而且賣的東西很少,但由於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還是和朋友停下來買了一下他們的餅,一吃後才發現驚為天人,於是將這家店記錄一下,也分享給大家知道。但由於相片是手機拍攝,所以不美觀之處尚請見諒。

清蓮素食餅 8

這是店家的門面,真的非常不起眼,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沒看到。
清蓮素食餅 1

而這是另一面,標榜餅是「手工製作」。
清蓮素食餅 2

海芋和朋友點了幾個餅來吃,首先先來看「香椿餅」,這餅煎的超香的,而且吃起來脆脆酥酥又有嚼勁,再加上一點胡椒的味道,整個非常有層次。

清蓮素食餅 3

這是「香椿餅」的側面,真的非常厚唷,也因此咬起來真的很有嚼勁。
清蓮素食餅 5

我們兩個人還點了一份「菜盒子」。
清蓮素食餅 6

「菜盒子」裡由蔬菜、紅蘿蔔、冬粉等所組成,外皮真的沒話說,香又酥,口感可說是相當紮實。
清蓮素食餅 7

另外也有賣芝麻糊和薏仁糊,個人覺得相當好喝,味道相當夠味,值得推薦。
清蓮素食餅 4

總結:整體來說,海芋覺得「清蓮素食餅」這家店口味稍重,但餅皮真的相當紮實、用量豐富,所做的餅吃起來相當有層次,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店家,也因此推薦給大家囉!

清蓮素食餅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
(離捷運信義國小站出口4約400公尺,走路約6分鐘)
電話:07-2229552
營業時間:07:00~11:30; 14:30~19: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lXuro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