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ogle 在 Google Chrome 也可以使用了!動動口就可以使用 Google 搜尋引擎啦!

OK Google 是 「Google Now」 的一部份,不過手機的部份目前只在英文語系可以用,不過如果你是 Chrome 的愛好者,那麼現在在 Google Chrome 也可以使用了,只要安裝了「Google Voice Search Hotword」這個套件,就可以在 Google Chrome 使用「OK Google」語音搜尋啦!

 

OorCLDb2xlVQ4P2MDNCiwAnpv0K1ZrcDwEwRS3sOfDMrnYTnVPvCh7WtFQMbZ S9u jzcSLd8g=s175 h175 e365 rw

 

◎◎ 瀏覽器套件 小檔案◎◎
網站名稱:Google Voice Search Hotword
語言介面:中文
套件版本:0.1.0.3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Chrome
Chrome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9&t=1669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

 

Step 1.
首先,先去 「Chrome Web Store」下載這套件,由於 「OK Google」 只能在「google.com」使用,所以在下載之後,先連到 Google 搜尋首頁,,在右下角切換到 「Google.com」,切換之後,並不會影響你目前的搜尋結果。
google chrome ok google 1

 

Step 2.
在切換成功後,對著麥克風說出「OK Google」,而 Chrome 必須有要存取麥克風的權限,所以你必須按下「允許」來讓 Chrome 存取麥克風。
google chrome ok google 2

 

Step 3.
接著就可以開始說話來搜尋啦!
google chrome ok google 3

 

Step 4.
如果你是 MAC 的系統,或許會出現 OK Google 搜尋的情況,請至「系統偏好設定」→「聲音」。
google chrome ok google 4

 

Step 5.
之後,切到〔輸入〕,並選擇「內建麥克風」後,就可以在 Chrome 中使用 OK Google 啦!
google chrome ok google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