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acebook 封鎖與解除封鎖「應用程式」、「遊戲邀請」、「聯絡人」?

mzl.dfvtwvqk.175x175 75

 

在玩臉書時,最討厭的就是收到特定人士寄來的遊戲邀請,或者是某個特定程式所發出的邀請通知,另一種很討厭的是,某些人一直發起特定的活動,但這些活動你打死都不會參加的。或者,你想要在臉書與某人特定斷絕聯絡,如果你有以上的情況,你或許會用到封鎖的功能。

 

如果你想要封鎖或者解除封鎖聯絡人,你需要進入「封鎖管理名單」這個頁面,這個頁面有四大項封鎖功能,分別為「封鎖用戶」、「封鎖應用程式邀請」、「封鎖活動邀請」、「封鎖應用程式」,而這些功能臉書都寫的很清楚,所以海芋就不再描述。
facebook blocking 1

 

要如何知道你是不是被封鎖了呢?假設你是以 A 瀏覽器登入臉書,你進入聯絡人的頁面,臉書給你這個訊息,但是用「未登入臉書」的 B 瀏覽器來看該使用者的頁面卻是看得到的,那就表示你被封鎖啦!
facebook blocking 2

 

後記:臉書封鎖就等同於刪除好友關係,並且讓好友看不到你,如果你不小心封鎖錯聯絡人,記得在解除封鎖後將他加回好友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