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動作,找出 MAC Mavericks 10.9 版的 43 款隱藏桌布

ProductPageIcon.175x175 75

Mac OS X Mavericks 是蘋果的作業系統,裡面已經有內建許多的桌布,但你知道嗎?跟「Mountain Lion」一樣,蘋果在裡面藏了 43 款超有質感的隱藏桌布,而且改了位置,所以如果是使用「Mountain Lion」的朋友,一定會找不到這些桌布,但是身為一個蘋果的用戶,怎麼能不把他找出來呢?如果你是蘋果用戶,歡迎依下列的步驟,馬上找出這些隱藏桌布囉!

首先,先按下【Cmd+SHIFT+G】,並輸入「/Library/Screen Savers/Default Collections/」。
mac os 1


接著,你就會看到四個資料夾,而這四個資料夾都是隱藏的桌布,你可以將他們複製出來至圖片中,如果要新增桌布,可以從「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中來新增桌布囉。
mac os 2

至於 Mountain Lion 的用戶,那就請看「Mountain Lion 有隱藏桌布?是真的,而且有43款!」一文找出43款隱藏桌布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