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3.9.1 新增「阻止非好友傳訊息給你」、「增加錄音長度」 等多項功能 (可防詐騙、防廣告、防垃圾訊息等!)

mzl.zlpzfgvc.175x175 75

 

不知道你有沒有常接到不認識的人傳 LINE 訊息給你呢?雖然我們可以將他們封鎖,但實在煩不勝煩,而 LINE 在今天推出了 3.9.1 版,主要是加強了隱私性,新增了「阻擋非聯絡人傳訊息給你」這個功能,更新為這個版本後,就不會再收到陌生人的訊息啦!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93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如果要開啟「阻擋非好友傳訊息給你」這個功能,只要去【設定】→【隱私設定】,並開啟【阻擋訊息】就可以了!
line 1

 

除了增加阻擋非好友傳訊息給你外,也增加了錄音長度增加到30分鐘,現在就開啟 LINE 來設定一下,並且與好友 LINE 一 下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