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咖啡鳥咖啡 ~ 輕鬆。自在。享受藝術

「咖啡鳥咖啡」是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一家咖啡店,也是海芋這次國慶連假去高雄前就排好的參觀景點。之所以會選定這裡,無非就是希望能夠享受一下寧靜的咖啡香,並且慢活、悠遊、喝上咖啡配上一點藝術的薰陶。於是在起床之後,立刻騎車到了這家位在三立電視台、文化中心附近的咖啡店。
32

 

 

一進門內,就有看到今天的特餐啦!
33

 

再走進門內,就看到侯座用的沙發椅,簡單的擺設,一看就很舒服。
30

 

這是沙發對面的牆上,正展示著拾荒旅行,這是「Sono E.」的旅行攝影。
31

 

吧台的擺設也是相當簡單而且吸引人,而且富有文化氣息。
21

23

 

在吧台的部份,牆上以簡單的黑版漆配上亮麗的綠色,再配合陽光微灑進來,讓人心情相當開朗。
20

22

 

在進去大門的右側,就有著印章可以蓋,如果是在等位子的話,不妨利用空檔來蓋蓋章。
28

 

因為海芋去的時侯,適逢「Sono E.」的展覽,因此牆上貼滿了許多「Sono E.」的作品。
2

19

 

假日還是有許多人來這裡喝咖啡的、看書以及享受這藝術的人文氣息,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
3

 

海芋和朋友都點了咖啡,兩個人就坐下來秏了一整個早上呀!
4   5

 

秏一整個早上當然不是都坐在那聊天,而是去欣賞一下這家店的人文藝術氣息。
6

 

在樓梯口就有許多書可以拿來看,但記得要歸還唷!
9

 

海芋去的時侯剛好是「本土生命繪本」的巡迴展覽,於是就順便參觀一下啦!
10

 

這是二樓的展覽,路線空間也規畫的挺好的,看起展覽可以說是相當輕鬆自在。
12

 

店家也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也因此相當多人帶著筆電來這邊工作唷!
25

 

總結:這次海芋去了「咖啡鳥咖啡」,在仔細品味展覽以及享受人文藝術氣息後,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兩小時,因為海芋本來就沒有規畫在這裡用餐,所以在這裡只點了兩杯咖啡,而咖啡喝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另外,「官方臉書」也會公佈近期有什麼展覽,如果是喜歡看展覽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在城市中的小寧靜啦!

 

咖啡鳥咖啡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捷運信義國小站走15分鐘)
電話:07-7272839
營業時間:08:00~18: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SVIlw
官方粉絲頁:https://fb.me/caffe.bird.coffee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u Chen
8 years ago

這不是素食阿

張海芋
8 years ago

記得當初去可以特製素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