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9 新增 iCloud、Dropbox、Google Drive 整合

「Parallels Desktop」是在 MAC 上一套很著名的虛擬機器,而這個軟體不知不覺也出到第九版了,第九版除了跟往常一樣提升了許多的速度外,另外就是新增了「雲端空間」的整合。舉例來說,如果你在 MAC 上安裝過 Dropbox、Google Drive 等雲端程式,那麼你想要直接從 「Parallels Desktop」存取這些同步的檔案,你不用在虛擬機器內再安裝一次這些雲端程式,就可以直接在虛擬機器內存取,可說是相當實用的一項新功能。

 

parrallels logo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arallels Desktop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9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
官方網站:http://www.parallels.com/products/desktop/

 

在更新或安裝 Parallels Desktop 9 後,如果你有在 MAC 中安裝 Dropbox、Google Drive 等雲端程式,這軟體預設就會整合雲端空間至你的虛擬機器中,你就可以直接從虛擬機器中的「檔案總管」來存取這些雲端空間。
1


如果關閉這類雲端服務的整合,請按下【虛擬機】→【配置】→【共用】,並且取消勾選「共用 iCloud、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2

 

小結:個人是覺得 Parallels Desktop 這個新功能真的相當不錯,讓我免除了裝兩次 Dropbox 而造成的空間浪費,也是 Parallels Desktop 9 蠻亮眼的設計之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