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Driving Curve 台灣製做駕駛軟體,培養你的優良行車習慣

在開車時,我們常常會因為事故、沒保持安全距離而緊急剎車,或者沒車時恣意加速,不過這都不是優良的駕駛習慣,如果要保持優良的駕駛習慣,那麼就得保持在一定的均速。而 「Driving Curve」這套台灣製做的 APP 軟體,可以記錄我們的開車習慣,讓使用者知道自己有那些駕駛習慣需要改進。

 

mzl.smrnhcuy.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Driving Curve
軟體版本:1.0.7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9&t=1637
官方網站:Driving Curve

 

Step 1.
先去「App Store」下載並安裝此APP,打開這個 APP 後,按下【Start】。
driving curve 2

 

Step 2.
選擇「交通工具」後,就可以開始記錄囉!
driving%20curve 5

 


Step 3.

在記錄完畢後,會給你駕駛分數,而如果你開車愈平穩,分數愈高。
driving%20curve 6

 

Step 4.
在記錄完畢後,這一 APP 會給你詳細的行車報告,比如說平均時速,最快時速等。
driving%20curve 3

 

Step 5.
另外,也能在地圖上顯示行車經過的路,並且依顏色來顯示不同的時速。
driving%20curve 4

 

總結:良好的行車習慣並非一下子就能養成的,透過軟體來改善我們的行車習慣,並減少事故的發生,或許是一目可以努力的方向!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