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推出新版「洞察報告」,更容易掌握、推廣貼文

mzl.iuriajxv.175x175 75

 

臉書的粉絲專頁又有更新啦!這次是推出新版的「洞察報告」,而這個新的洞察報告其實推出有一陣子啦,只不過海芋最近都在忙,沒時間能第一時間介紹,希望這時來補介紹應該不會太遲吧!而這個新版的「洞察報告」,提供了更多數據給站長,如粉絲通常都幾點上線,粉絲每日上線人數等。而海芋之前也沒介紹過臉書的「洞察報告」,就一次一起介紹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在新版的臉書報告中,可以看到粉絲按「讚」的情況,以及貼文、互動的人數與比例,而這只是概觀而已。
facebook 1

針對每篇文章,臉書都有提供更詳細的資料,以及重要的「推廣按鈕」。
facebook 2

 

在【貼文】的分頁,同樣提供詳細的文章資料,也可以藉由過濾的式,來過濾出自己想要的資訊。
facebook 13

 

對於一個站長來說,最重要的除了和既有粉絲的互動外,也希望非粉絲的朋友,能夠接受到資訊,而這點也可以利用過濾的方式來篩選出來。
facebook 12

 

點每篇文章,都還有更詳細的資訊可供站長查看。
facebook 11

 

facebook 所提供的數據可說是相當的多,包括了每天大概幾有幾位粉絲會上臉書!
facebook 6

 

另外,facebook也有提供粉絲大概都會在什麼時侯上網,供站長在發文時做一個參考!
facebook 7

 

什麼樣的發文類型最受歡迎呢?就讓數據來說話吧!
facebook 8

 

除了貼文是站長所關切的外,另外最觀切的就是按下「讚」的增減啦,而在【粉絲專頁】的分頁,也有詳細的資料。
facebook 3

 

臉書也提供一個讚的變化曲線,供站長做一個參考。
facebook 4

 

另外,想要知道使用者是如何發現自己網頁並按下讚的嗎?臉書也都幫你統計好了!
facebook 5

 

觀察粉絲的性別和年齡,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在【用戶】部份也有詳細列出。
facebook 9

 

而用戶大多來自於那裡呢?臉書也幫你統計好啦!
facebook 10

 

這些功能大概就是臉書提供的功能,當然有一些海芋是沒列出來的,如「大家是從那個外部網站接觸到你的粉絲專頁」…等,而對於一個站長說來,臉書的確提供了相當多的統計資訊給站長,也是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試用看看的新功能!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想法改變、人生改變】

謝謝,正在摸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