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iOS7 推出全新設計,改採底部分頁功能列,採用 iOS7 搜尋風格

mzl.iuriajxv.175x175 75

iOS 7 改變了開啟 Spotlight 搜尋方式,只要使用者將手指「從上往下滑」就可以快速開啟 Spotlight 搜尋框。新版的 facebook 也使用了此一設計。除此之外,左邊的功能區也拿掉了,將功能放置於底部,常見的功能更容易接觸囉!

 

Step 1.
打開 iPhone 版的臉書,你會發現臉書的左上角改成搜尋框,而下方採用「分頁式導覽功能」,但是這個新介面,僅限 iPhone 使用。
FACEBOOK 1

 

 

Step 2.
原本從左側滑出來的「更多」功能,則是改到底部去,動態消息、交談等常用的功能則是拉出來,讓用戶更容易接觸。
FACEBOOK 3

 

Step 3.
如果你是使用 iPad,那麼一切都沒有改變,功能表還是在左邊唷!
FACEBOOK 2

 

以上是 facebook for iOS7 的新介面,不知道你覺得如何呢?也歡迎您提供回饋,更歡迎閱讀一下延伸閱讀的文章,裡面有完整的 iOS 7概述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