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ndroid 3.7 版新增「編輯貼文與留言」、「將相片上傳到指定相簿」、「心情貼圖」等功能

facebook Android 手機版在今日推出了 3.7 版,在這一版本中加入了許多的功能,其中有兩項很棒的功能分別為「編輯自己的貼文和留言」及「將相片上傳到指定相簿」,另外針對英文版用戶也推出了「心情貼圖」這個功能,是相當值得更新的一個版本。

 

mzl.dfvtwvqk.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0&t=1564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Step 1.
以編輯貼文為例,在 Facebook Android 3.7 版中,可以直接編輯自己的貼文,並且查看編修紀錄。
facebook 1

 

 

Step 2.
這一版中,也新增了「將相片上傳到指定相簿」的功能,只要在發文時選擇「相片」(記得不是選狀態),再選擇要上傳的相片。
facebook 4

 

Step 3.
之後照片就會附加了進狀態了,如果沒有按下下圖紅色的按鈕,就會上傳到「手機上傳」的相本,如果要選擇上傳到指定的相簿,就先按下下圖紅色的按鈕。
facebook 5

 

Step 4.
之後,再選擇要上傳到那本相簿,或者按下右上角的「+」來新增相簿。
facebook 6

 

Step 5.
英文版的臉書則是引進了「心情貼圖」這個功能,但是中文版用戶還得等等囉!
facebook 7

 

小結:這一版的臉書更新的功能我個人覺得相當豐富,而且該有的功能也都慢慢補齊了,還沒更新的朋友可以開始更新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