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整合 SoundCloud,貼上網址直接聆聽音樂

SoundCloud 是一個相當有名的音樂社交平台,而 Google+ 則是 Google 所推出的社群平台。根據 SoundCloud 官方宣佈,從今天開始,Google+ 已經整合了 SoundCloud,也就是說,只要在 Google+ 中貼入 SoundCloud 的連結,你的好友就可以直接按下播放鍵播放音樂囉!

 

mzl.gygavlpc.175x175 75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SoundCloud
網站介面:英文
■ 網站性質:音樂尋找、播放、分享平台
是否收費:免費
是否註冊:不一定要註冊
官方網站:https://soundcloud.com/

 

Step 1.
你可以使用 SoundCloud 內建的搜尋框搜尋出想要聽的音樂後,再使用分享的方式,獲得該首歌曲的連結。
soundcloud 1

Step 2.
取得連結後,直接貼到 Google+ 並發表後,Google+ 就會自動處理,使用者只需要按下「播放鍵」就可以直接從 Google+ 聆聽該首音樂。
soundcloud 2

 

你加入了 Google+ 了嗎?如果還沒加入,也歡迎趕快加入喔,已加入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 Google+ 和海芋做朋友。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