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 推出 Pro 帳號,安全、搜尋、結合 Evernote

Feedly 是 Google Reader 收掉後,最多人用來取代 Google Reader 的工具,而 Evernote 也是一個相當受到歡迎的筆記軟體。雖然 Feedly 有許多的功能,但就是少了 https 的加密連線以及搜尋的功能,不過這些功能現在通通可以藉由 Pro 帳號來完成,但很可惜的是 Pro 帳號是要收費的,如果你覺得 Feedly 相當好用,那麼不妨購買 Pro 帳號。

 

mzl.bnwloudt.175x175 75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Feedly
網站介面:英文
■ 網站性質:資訊閱讀
是否收費:免費
是否註冊:需註冊
官方網站:http://cloud.feedly.com

 

在 Pro 版的帳號中,提供了 https 的安全服務。
feedly 3

另外,Pro 版提供了搜尋的功能,不過據海芋實測,搜尋中文的部份仍不完整,會有搜不出來的情況,對於中文用戶來說,其實蠻不方便的,不過相信官方會改進。
feedly 2

 

第三個賣點則是可以將文章轉存進 Evernote 中,在轉存時可以直接將文章加上分類。
feedly 1

 

如果你還不知道  Feedly 的服務怎麼使用,也歡迎收看海芋寫的「Feedly 介紹文章」,當然這些服務或許你不會想要花錢去買,那麼你也可以選擇「Flipboard」這個好用的資訊閱讀服務。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