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lipboard 使用 RSS 訂閱網站?

Flipboard 是一個非常棒的閱讀工具,而這個工具其實也是可以拿來當做 RSS 的訂閱工具,讓你以雜誌的方式來看部落格的資訊,在 Google Reader 收掉後,我覺得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替代品之一。

 

mzl.etjxpmwi.175x175 75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Flipboard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隨裝置而異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2&t=1626
官方網站:http://flipboard.com/


Step 1.
若您還不知道怎麼使用 Flipboard,那麼可以先看一下海芋所寫的「Flipboard ~ 最清晰精美的社群閱讀雜誌」一文。而要怎麼訂閱 RSS 呢?其實只要在搜尋框輸入 RSS 網址。
flipboard 1

 

Step 2.
之後,Flipboard 就會幫你建立一個頻道,按下「訂閱」就可以使用 Flipboard 來訂閱網站囉!
flipboard 2

 

Step 3.
回到首頁,就會看到多一個訂閱的內容啦!
flipboard 3

 

Step 4.
如何取得訂閱項目的網址呢?只要按下【複製鍵接】就可以囉!而也歡迎你直接輸入在搜尋框輸入「海芋小站」,或者打開「http://flip.it/hc46c」來訂閱海芋小站。
flipboard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