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UP 舉牌小人產生器,排排站舉出想說的話

不知你有沒有在 NBA 明星賽中看出裁判舉牌,或者是在球賽轉播中看到球迷舉牌對支援的球員、球隊講出心裡的話呢?在網路上也有一個「UPUP 舉牌小人產生器」是相似的功能,只要輸出文字,就可以讓內建的可愛舉牌小人,幫你排出你想說的話,想要祝人生日快樂,或者想給其它人一些不同的驚喜嗎?趕快來試試這個服務!

◎◎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UPUP
網站介面:英
■ 網站性質:舉牌小人產生器
是否收費:免費
官方網站:http://www.haniboi.com

 

在以瀏覽器連進去 「UPUP」 後,就可以在「YOUR MESSAGE HERE」中輸入你想表達的文字,而他提供兩種 Size 的圖可供下載,「Facebook Cover」 適用於臉書的封面故事,「SQUARE」則是會輸出一個正方型的圖。
upup 1


而在輸入完文字後,按下【Download】就能下載產生的小人圖啦!
upup 2

總結:這類的服務還蠻新奇的,也是最近一個蠻熱門的服務,如果你還沒玩過,那麼建議你來玩玩這個服務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