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Hop 時光機,每日新鮮發送一年前你做過的事!

現代人大多使用社群網站來記錄自己的生活,不過每天發生的事情如此之多,久了就忘了自己過去曾經記錄過什麼事情!而現在有一個服務,TimeHop,可以讓抓取你在社群網站的文章,並且在每天的清晨使用電子郵件通知一年前的文章、照片記錄。這個服務我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也歡迎大家來使用!

◎◎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TimeHop
網站介面:英
■ 網站性質:個人記錄
是否收費:免費
是否註冊:需使用臉書帳號註冊
支援網站:facebook、Twitter、Instagram、Flickr、Dropbox、Foursquare
官方網站:http://timehop.com/

 

以瀏覽器連去 「TimeHop」 後,之後按下【LOG IN】來使用臉書帳號註冊。
TimeHop_1


這網站需要臉書的一些權限,若不同意就無法註冊成功囉!
TimeHop_2

註冊成功後,就可以連結帳號啦!除了臉書,還可以連接 Twitter、Flickr、Dropbox等其它服務。
TimeHop_3

再按下一步後,會問你是否同意這網站直接發佈訊息至你的塗鴨牆,不同意按下【Click To Share】該畫面變灰色就可以了!
TimeHop_4

之後,再按下【Next Step】就註冊成功囉!
TimeHop_5

若一年前的今天有文章更新的話,這服務會在當天早上發信至你註冊臉習的信箱中,整個畫面也相當有質感,我覺得還算是很用心的服務。
TimeHop_6

此外,使用者也可以去「TimeHop設定頁面」中,看 TimeHop 幾天後會寄信給你唷!
TimeHop_7

總結:我覺得這個服務有趣的地方,是在於會去挖出你一年前的事蹟,如果你每天將信件保留下來,那久了就成為一本日記,也算是另一種日記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