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GenBook ~ 將 Facebook 換上更時尚的外觀,適用於 Firefox/Chrome/Safari/Opera

Facebook 的外觀一直以來都是正反兩面評價不斷,而許多擴充套用都是用來改變臉書的外觀,其中「NewGenBook」就是其中一款佼佼者。只要安裝了「NewGenBook」這個套件後,臉書醜醜的外觀馬上變得超有時尚感,個人還蠻喜歡他的排列風格,所以就介紹給大家使用囉!

5imd717p9sZmsODbEeReJpO7u80V49 GslqiRuWZu7b02z0OoiQFjhB etecazpd6mT4LniX=s256 h256 e36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NewGenBook
軟體版本:依瀏覽器而異
軟體介面:改變臉書背景,語言不是問題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Opera
使用限制:至少必須要有 Facebook 帳號
Chrome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9&t=1596
其它版本下載:http://thinqtek.com/newgenbook/#desktop (按 DeskTop)

 

Step 1.
首先,先下載這瀏覽器的擴充套件,下載並安裝完成後,臉書的外觀就會改變啦!
NEWGENBOOK 1


Step 2.
同樣的,原本醜醜的聊天室,也變得比較有質感一點,至少對話是以泡泡來呈現啦!
NEWGENBOOK 2

 

這個套件的功能就是這麼簡單,但是確相當實用,我是建議大家可以裝來玩玩,不過這套件還沒在 Firefox Addons 上架,所以安裝比較有難度一點,但是已經在 Chrome Web Store 上架了,所以如果你是使用「Chrome」瀏覽器,安裝起來相對容易許多。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