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Tube 歌曲同步播放平台,任何裝置都可以線上免費聽音樂! (Android/iOS)

如果要線上聽音樂,那麼有許多的平台可供選擇,包含了 YouTube、蝦米、GrooveShark …等平台,但如果要能在手機上也不間斷地聽音樂,而且含有同步的功能,那選擇性就少很多了!而 MuziTube 為一個線上音樂播放平台,結合了臉書的帳號,可以抓出臉書好友正在聽那些音樂,其音樂來源都是從 YouTube 中抓來,不只是可以在 Android/iOS 的裝置上聽音樂,同樣有網頁的版本。更棒的是,在手機上聽的音樂還可以同步播放的清單至網頁版中,我覺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服務。

mzl.cgylzlmo.175x175 75

 

◎◎ 網站、APP 小檔案◎◎
網站名稱:MuziTube
網站介面:中
■ 網站性質:音樂播放
是否收費:免費
是否註冊:可使用臉書帳號註冊
支援平台:Android、iPad、iPhone
APP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8&t=1601
官方網站:http://www.muzitube.com/

 

Step 1.
以網頁版為例,以瀏覽器連去 「MuziTube」 後,之後按下【LOG IN】來使用臉書帳號註冊。
TimeHop_1

Step 2.
而這網站需要臉書的一些權限,請勾選你要讓這個網站存取的權限!
TimeHop_1

 

Step 3.
註冊成功後,就會自動開始播放音樂囉!你可以透過上方的【好友頻道】來看朋友們的動態,遇到不錯的音樂還可以加入播放清單中。
TimeHop_1

 

Step 4.
搜尋部份也支援「建議清單」,我覺得相當人性化。
TimeHop_1

 

Step 5.
講完網頁版的簡單操作後,再來說的是手機版的,手機版一樣可以按下【Log In With Facebook】來使用臉書帳號登入。
TimeHop_1

 

Step 6.
登入成功後,就可以看到這程式推薦的最新流行音樂。
TimeHop_1

 

Step 7.
在播放清單中,則是會顯示你最近播放的歌曲。
TimeHop_1

 

Step 8.
除了支援搜尋外,也支援直接從播放介面中,將歌曲分享出去或加入最愛中!
TimeHop_1

 

總結: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服務相當不錯,而且以因為歌曲是在 YouTube,所以速度應該有一定的保證,但是音質就得取決於上傳者了,不能像其它平台保證是高音質,這是一點不同的地方。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