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年曆 ~ 台灣旅遊活動、吃喝玩樂一手包辦 (iPhone/Android])

「台灣觀光年曆」是由交通部所推出的一套APP,裡面提供了今年台灣的全部旅遊活動,以及在地的旅遊訊息,美食訊息,住宿情報,就連自助旅行常用到的加油站、停車場、車站等位置資訊,在這套 APP 中也都有提供,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四處旅行,走走停停看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 APP 唷!當然,交通部也提供了網頁的版本,而在本文中,將以手機 APP 來做介紹。

mzl.jhjhivjb.175x175 75

◎◎ 網站、APP 小檔案◎◎
網站名稱:台灣觀光年曆
網站介面:中文
■ 網站性質:生活、旅行
是否收費:免費
是否註冊:不需註冊
支援平台:Android、iPhone
APP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9&t=1602
官方網站:http://timefortaiwan.tw/events/

 

Step 1.
以手機 APP 為例,這程式有兩種版本可供選擇,分別是「傳統版」和「時間軸」版。
1


Step 2.
底下為時間軸的版本,可以看到每個活動的時間。
4

Step 3.
底下則為「清單版」同樣可以看到每個活動時間,但是沒有「時間軸」版好閱讀。
6

Step 4.
活動的顯示部份,也可以針對縣市來做過濾。
7

Step 5.
在進入活動後,可以看到活動的詳細資訊,包話活動時間,附近景點,住宿、美食等,以方便做一個總括的安排!
8

Step 6.
氣象資訊當然也是必要的,不過氣象是顯示今日的氣象預報!
9

Step 7.
以一個旅客的角度來說,住宿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而這APP中也有推薦你要住那裡。
10

Step 8.
另外交通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地圖顯示也有分為「開車」和「步行」這兩種方式!
11

Step 9.
通常去旅行都不只會安排一個點,所以這 APP 也會列出附近的景點供參考。
12

Step 10.
對於旅客來說,這APP也提供相當在地的資訊。
13

Step 11.
在地的美食當然是一定要提供的。
15

Step 12.
去玩通常還會買伴手禮,所以這APP也提供在地的伴手禮以及購買的地點供參考。
16

總結:如果你是跟海芋一樣喜歡到處走走看看,那麼這個APP一定不能錯過,尤其是身在台灣,看了這個APP後才知原來台灣有這麼多活動,趁著好天氣的假日,一起帶家人出去參與這些健康的休閒活動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