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在臉書搜尋是會被記錄下來的!如何清除 facebook 的搜尋記錄?

mzl.ewflvjuf.175x175 75

 

在臉書中,你所做的許多事情,都會被拿來當做資料數據的收集對象,當然也包括了「搜尋」這個功能。無論你是搜尋好友,搜尋粉絲頁,搜尋店家,臉書都會把你的搜尋過程記錄下來。雖然這個記錄是只有個人能看到的,不過萬一臉書那一天隱私沒設好,將你的搜尋過程公諸於世,對於有些人來說,可就不好玩了。而在這一篇文章中,將要教你如何清除臉書的搜尋記錄,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別忘了趕緊跟著下面的文章動手做!

 

首先,先打開臉書,並且回到個人首頁,之後按下【活動記錄 (Activity Log)】。
clear facebook search-5


在活動記錄中,會記錄你全部在臉書的活動,包括了「按讚」,「留言」,「被朋友標記」等,都會一一詳細的被記錄下來。而你可以按下左側邊的「更多 (More)」。
clear facebook search-1

 

 

接著找到「搜尋 (Search)」,並且按下【清除搜尋 (Clear Searches)】,就能將你的搜尋記錄清掉了!
clear facebook search-3

 

最後,按下【Clear Searches】,就可以清除搜尋過後的結果囉。
clear facebook search-4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No!臉書還會依你使用不同語言的界面,來記錄不同的搜尋過程,所以,如果你有使用英文版,那麼請再依這過程,再清一遍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