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 Glue ~ 將分頁通通合在同一個視窗 (Chrome)

現在不管那個瀏覽器,都可以同時開啟許多的視窗,每個視窗又有許多的分頁。然而如果想要將這些分頁集中在一個視窗中,該怎麼辦呢?這時只要透過「Tab Glue」這個小套件就可以囉!它可以將在不同視窗的分頁,全部集中在同一個視窗中,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好啦!

ng DOS3zObDy0csMYbLQ6 wxvOLOm1EcCejdZWuKuagOhD 3L VcyV8WNYj2aXG ZfB wPOo01Q=s256 h256 e36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Tab Glue
軟體版本:1.1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瀏覽器:Chrom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0&t=1595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先以 Google 瀏覽器連到「Google Web Store」下載這個軟體,之後按下這個套件的圖示,就可以將不同的視窗的分頁通通集中在同一個視窗啦!
tab%20glue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