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 Iron Man 3 ~ 超難的空中激戰遊戲 (Android/iOS)

「鋼鐵人3」最近在台灣上映,馬上就有遊戲推出,在鋼鐵人3的遊戲中,你將化身為史塔克,在一望無涯的天空中,殲滅對手,不過這遊戲很大,而且難度很高,硬體需求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如果你的平板過於老舊,可能會發生跑起來頓頓的感覺唷。

 

mzl.egeqwuac.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鋼鐵人 Iron Man 3
軟體版本:1.0.1
軟體介面: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ad/iPhone/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1&t=1547
官方網站:http://www.gameloft.com/

 

Step 1.
首先,先去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搜尋「鋼鐵人」來下載這個軟體,下載完後打開這個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會帶領你說玩這遊戲。

Iron%20Man 2

 

Step 2.
當遇敵人時,則要攻擊敵人,當然也會有教學。
Iron%20Man 3

 

 

Step 3.
另外也有類似「金幣」的東西可以吃,吃了金幣可以讓你升級使用。 (其實我懷疑那根本是鋼鐵人的胸前那一顆吧!
Iron%20Man 7

 

 

Step 4.
每一關都會有任務,任務達成後就可以獲得寶石,寶石可以拿來復活,節省等待時間等。
Iron%20Man 6

 

 

Step 5.
也可以針對鋼鐵人的裝備進行升級。
Iron%20Man 4

 

 

Step 6.
當然敵人會不斷地飛出來,你要不斷地攻擊,不過海芋目前還是撐不過1分鐘,所以難度還蠻高的。
Iron Man 8

 

小結:這是一套難度相當高的遊戲,而且畫面其實蠻精美的,所以蠻適合來拿打發時間的,但是因為畫面精美,所以相對的所需要硬體資源也比較要求,太舊的裝置可能會跑不動。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