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7.0.0 中文版 ~ 備份、轉檔 DVD 影片的好幫手

當我們去買了影片後,我們可能會想要好好保存那片光碟,畢竟常常拿來拿去可能會增加光碟的損傷,這時我們可以使用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來幫助我們備份光碟,而這軟體除了備份光碟外,同樣也支援的 DVD 資料夾、DVD ISO 檔的備份、轉檔,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利用養動物或其它 p2p 工具所抓下來的影片,同樣也可以使用這個工具來將影片轉檔,減少硬碟空間損秏。

 

drp ico1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軟體版本:7.0.0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t=1555
SHA1驗證碼:2ca2ceeb4e4f988205d3334469fea0a2d737c49c
官方網站:http://www.winxdvd.com/dvd-ripper-platinum/index-zh.htm
Step 1.

首先,先下載這一個軟體,下載之後執行安裝,而第一次使用,會需要您輸入序號或者可以進行試用。
WINX DVE RIPPING 1

Step 2.
而在這軟體在使用時,會跟你說使用指南,我覺得還蠻不錯,而且還蠻詳細的。
WINX DVE RIPPING 2

 

Step 3.
如果要進行 DVD 備份或轉檔,得要先在上方的工具列選擇來源,如果是從網路上下載的 DVD 影片,那麼只要先在上方按下〔資料夾〕,再選擇下載目錄底下的〔Video_TS〕這個資料夾。
WINX DVE RIPPING 3

 

Step 4.
若是要進行 DVD 轉檔,則有相當多的格式可以輸出,如 mp4、mov、wmv 等常見格式。
WINX DVE RIPPING 8

 

Step 5.

在轉檔之前,可以先按〔編輯〕來做一些特效的變更,如「選擇影片輸出時間範圍」等。
WINX%20DVE%20RIPPING 4

 

Step 6.
這軟體支援了裁切的功能,舉例來說,如果你要備份〔DVD〕中的「00:02:00」~「00:05:00」,只要在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設定,在轉檔時就會只會輸出這三分鐘的影片。 (這只對轉檔有效)
WINX DVE RIPPING 5

 

Step 7.
如果你只要這個影片中的特定區塊,只要拉一下這個方框,就可以選擇輸出的影片螢幕範圍了。 (這只對轉檔有效)
WINX DVE RIPPING 6

 

Step 8.
而如果沒有問題,會回到主畫面,按下【Run】之後就會出現備份/轉檔的進度囉!
WINX DVE RIPPING 7

 

小結:整體來說,這個軟體的操作起來,我覺得還蠻直覺、簡單易懂的,就算是新手上路,跟著本站的教學來做,相信也不難操作。目前廠商與本站進行活動,只要您按「讚」加入本站的「臉書粉絲團」,並且在這篇文章底下的臉書留言框留言就可以得到1組序號,序號只有15組,動作要快囉!

ps:序號已全部發送完畢,感謝大家的參與 ^^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