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OS 中合併 PDF 檔案、並調整、刪除頁面順序?

PDF 格式是許多論文、重要文件發佈的首選,為什麼會選擇 PDF 格式呢?主要是因為它是一個開放的格式,而且在文件的格式及內容並不會因為使用不同 PDF 閱讀軟體而產生極大的差異,也因此 PDF 是相當受到歡迎的格式。MAC OS 的用戶甚至不用裝 PDF Reader 就可以完整閱讀 PDF 格式,而且要在 MAC OS 合併  PDF 檔案,也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唷!

Apple logo

Step 1.
首先,先用 MAC OS 內建的預覽程式來打開 PDF 文件,並按下【檢視】→【縮覽圖】。然後,把要合併的 PDF 檔案,以拖曳的方式拖曳進去「縮覽圖」。
mac pdf combined with preview 1


Step 2.
而這樣,就合併完成啦,如果要調整頁面的順序,只要在「縮覽圖」,將目前的頁面往上、往下移動。如果要刪除頁面,直接按下【command + delete】。
mac pdf combined with preview 2

Step 3.
為了不改變目前的文件結構,我建議先在「縮覽圖」的地方,按下【滑鼠右鍵】,並按下【輸出為】將文件另存新檔。
mac pdf combined with preview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