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Bar Enhancer ~ 讓 Firefox 網址列也有層層導覽模式

最近在國外的科技網站看到一個被推薦的 Firefox 套件 Location Bar Enhancer ,這個套件最主要的功能,其實就是讓 Firefox 網址列與用戶有更深的互動,它提供了層層導覽模式,而且每個階層都會以不同的色彩顯示出來,並整合了歷史記錄,讓使用者可以更快找到自己想要重新載入的網頁。這個套件我個人用起來覺得還算不錯,大家可以裝來使用看看。

 

333011 64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Location Bar Enhancer
套件介面:繁體中文
套件版本:5.1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Firefox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7&t=1840

 

Step 1.
先連到 「Firefox Extension」下載並安裝這個擴充套件,安裝完成不用重新開啟 Firefox,就可以看到網址列的改變了。這軟體有一個術語叫「麵包屑」,每一個區段都是叫一個麵包屑,以下圖的為例,「2013」是一個麵包屑、「04」也是一個麵包屑。
Location%20Bar%20Enhancer 3

 

 

Step 2.
而點到了麵包屑右邊的「>」符號後,就會開啟以這層網址為基礎的相關歷史記錄,以及這個網站的固定連結。
Location Bar Enhancer 2

 

Step 3.
如果是以 WordPress 架設的網站,網址後面通常都會有數字,如「?p=xxx」,而如果要在這切換上一篇、下一篇文章,只要將滑鼠移到這編號上面,接著滾動滑鼠滾輪,數字就會跟著變動。數字變動後,再按下【滑鼠左鍵】即可切換文章囉!
Location%20Bar%20Enhancer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