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網頁、桌面應用程式、Android版推出中文介面!



@圖片取自於「維基百科

 

Dropbox 這個服務一直是海芋認為屬一屬二的雲端服務之一,而這個服務在未中文化前,就已經有許多人使用了,相信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應該也是忠實用戶之一。而 Dropbox 也在今天正式推出中文版本,目前已知「桌面應用程式」和「網頁版」都已經有中文介面,但手機版只有 Android 版本有中文,iOS 還沒有,不過相信不久後應該會推出中文的語系。

 

首先,先看一下「桌面應用程式」的部份,只要下載 2.0.6 以上的版本,下載安裝後就會是中文介面,但如果下載安裝後還是英文介面,就得在【Preference】→【Advanced】中找到「Language」。 (可從本站下載最新版)

接著選擇【繁體中文】並重開 Dropbox 就會變更完成。

 

網頁版則是要在「Settings」中的「Account Info」中去變更語系。

 

之後,將網頁捲到最下方,並且按下【English】後,再選擇【繁體中文】就可以囉!

 

至於 android 用戶,只要去 Google Play 更新 Dropbox,就會看到中文介面的 Dropbox 了唷!

 

小結:Dropbox 終於推出繁體中文語系了,相信對於中文用戶來說,應該更有吸引力囉!如果你還沒使用過 Dropbox,也歡迎收看「Dropbox ~ 世界上最好的網路儲存空間,你試用了嗎?註冊、上傳、分享檔案教學!」一文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