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Android 推出更新,Facebook Home Chat Heads 風格登場

臉書即將在不久後就發佈 Facebook Home,手機即時通訊軟體 Facebook Messenger 率先推出更新,支援了 Facebook Home 的佈局。在新版的 Facebook Messager 中,你可以將群組對話拉出來成為一個浮動在上面的聊天氣泡對話框,在別的程式執行時,若這個群組有新的訊息進來,一樣可以即時收到新的訊息。

mzl.wagngxya.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51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在看怎麼叫出聊天氣泡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畫面吧!在畫面左下角的部份,為一個聊天的群組。
facebook%20messenger 2

 

 

當你執行任何程式時,群組都會永遠顯示在程式的上面,也就是當有新訊息進來時,你會馬上得知,而不會miss掉任何一個訊息。
facebook%20messenger 4

 

以下為官方展示的聊天視窗,看起來就很有 fu 了!每一個頭像都代表著一個聊天對話或是聊天群組。
2hfGvSrG5clbAxFao 2Z9gfREyhkjQaiCaNObA3KVqYf9zt73SZuNJmj9jdWq5z Lro



如何讓這個聊天群組總是出現在桌面呢?只要長按聊天群組,接下來按下【彈出聊天大頭貼】就可以囉!
facebook%20messenger 3

 

小結: facebook home 還沒出來,但是臉書已經在為 facebook home 在做暖身了,雖然這個功能很方便,但如果玩遊戲一直收到訊息,應該會很想打人吧!不過目前只有 Android  版的臉書即時通有這個功能, iOS 版的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才有會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