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on (QupZilla) 3.1.0 中文版 ~ 採用 Chrome 核心的網頁瀏覽器,自動阻擋網頁廣告

「Falkon (舊稱:QupZilla)」是一套基於 QtWebEngine 核心的網頁瀏覽器,跟 Google Chrome 所採用的核心,也因此這套軟體瀏覽網頁的速度不在話下。而這套軟體跟其它的瀏覽器相比起來,多了簡單的 RSS 閱讀器、內建 「Speed Dial」 和 「Adblock」,所以你可以將比較常去的網頁加入 Speed Dial 中,而且在瀏覽網頁不會被廣告所影響,不過缺點就是不支援任何擴充套件,不過我想未來官方一定會加入這個功能。

Falkon

Falkon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Falkon
■ 軟體版本:3.1.0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Falkon 教學

Step 1.
首先,先「下載」Falkon,下載完成後,執行「Falkon.exe」。

Falkon

Step 2.
這個瀏覽器在開啟新的分頁時,就可以看到 Speed Dial 的撥號器,你可以按下右下角「+」來新增常用的站台。

QupZilla 1

Step 3.
一開始可能是英文版,按下【漢堡條】→【Preferences】。

QupZilla 7

Step 4.
在【General】→【Language】選擇「Chinese Taiwan」來變成繁體中文。

QupZilla 6

Step 5.
瀏覽網頁時完全無廣告。

QupZilla 4

Step 6.
內建無痕模式。

QupZilla 5

就如一開始說的,這個軟體在瀏覽網頁時,會自動把廣告過濾掉,所以你會看不到網站的廣告,然而不支援擴充套件,我想這是他的缺點。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