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er – Remove Multiple Contacts Fast ~ 移除重覆的聯絡人、查詢聯絡人生日、公司等 (iOS)

「Cleaner – Remove Multiple Contacts Fast」(以下簡稱Cleaner) 是一套移除管理聯絡人的軟體,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幫你找出手機中重覆的聯絡人,並且將他們進行合併或者移除,另外還可以查詢聯絡人的生日、公司,以及找出那些沒有電話的聯絡人。而這個軟體雖然要價30元,不過整體來說還算蠻划算的。

 

clea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leaner – Remove Multiple Contacts Fast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2&t=1586

 

Step 1.

首先,先去 App Store 下載這個軟體,下載完後,打開這軟體,會建議您備份目前的聯絡人,而備份的檔案會存在你的 iPhone 中。
Clear 2

 

Step 2.

這軟體會去撈你聯絡人的資料,包括了刪除重覆的聯絡人、或者找出沒有電話的聯絡人,相似姓名的聯絡人等。
Clear 3

 

 

Step 3.
在這軟體中,會去抓取聯絡人的公司資訊,你就可以查詢你的聯絡人都在那些公司上班囉!當然這些人的公司資訊都是你要自己建的。
Clear 1

 

 

Step 4.
另外,你也可以查詢聯絡人的生日。
Clear 4

 

當然這套軟體很多的功能海芋沒有截圖寫出來,如合併重覆的聯絡人,找出相似姓名的聯絡人等,不過這軟體的英文介面不難,我想玩一玩就知道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