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新用戶注意! Whatsapp 將採逐年收費!

whatsapp

如果以西方人的習慣來而,最受歡迎的手機通訊軟體莫過於 Whatsapp 了,儘管他在台灣、香港、大陸、澳門、日本、韓國等東方社會並不比 LINE 受歡迎,但仍有為數不少的用戶。不過 Whatsapp的收費模式一直讓人覺得很奇怪,Android 用戶的收費模式和 iOS 的收費模式就略有不同,Android 用戶採用逐年收費,至於 iOS 則是採用一次性收費。不過這個情況在今年就會有所不同了,Whatsapp 宣佈將各裝置將採用統一的收費模式,即一年收取 0.99 塊美金。

此外,Whatsapp還提出保證,宣稱 Whatsapp 不會被臉書所收購,並且目前為推出桌機版本的計畫,還有將加入視訊串流的功能,我想改變收費模式應該是為了視訊串流這個服務而舖路。

不過如果你是 iOS 的用戶,而且之前有購買過 Whatsapp 的話,那麼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如果你將來有機會用 iOS,而且常用這套軟體的話,那麼可以趕快下手囉!

資料來源:TechCruch

而如果你沒有 iPhone 或是 iPad,也可以去註冊一個 App Store 帳號,再利用這篇「忘了帶 iPad、iPhone,怎樣即時下載「限時免費」或是「限時特價」軟體?」來趕快買這個軟體,這樣你就等於是 iOS 舊用戶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