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 ~ 支援隨拍隨翻,離線翻譯,語音輸入翻譯 (Android/iOS)

「Google 翻譯」這個 Google 服務相信許多人都有用過的服務, Google 也為這個服務專門打造了一個 Android 上的 APP 程式,而這個程式在日前推出了更新,新增「離線字典」這個功能,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下載離線字典,然後輸入單字或句子,Google 翻譯就會自動幫你翻成中文了。如果你的手機有開啟 3G 網路,或者有連接無線網路,處於上網的狀態,Google 翻譯這隻程式還提供了「語音輸入」、「拍照辨識」等功能,是一個出國不可不裝的 APP。

 

TfgGrVafGZYKnR67k4ACP2Ju6clV3K0 SuWNE9641PadHPl6 1UVJ7DtsvUD4EohK48=w124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翻譯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OS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4&t=1845

 

 

Step 1.
下載 Google翻譯後,安裝完成並開啟後,按下右上角的選單按鈕,之後再按下【離線語言】。
google translate 1

 

 

Step 2.

選擇字典檔下載,像台灣的民眾一定是選擇【中文】,而離線字典檔很大,請用 Wifi 下載,以避免浪費生命及手機頻寬。
google%20translate 2

 

Step 3.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用輸入的方式來做翻譯,實際上也就是隨打隨翻。
google%20translate 5

 

Step 4.

也支援「語音輸入」或是「手寫辨識」的輸入方式,基本上辨識的都還蠻準的。
google%20translate 7

 

Step 5.

也支援拍照的方式來輸入,如果你有一篇英文文章需要翻譯,只要透過這軟體拍照之後,就會傳送到 Google 做辨識,接著就會幫你翻譯出來,蠻方便的。
google%20translate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