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厝邊麻辣涼麵 ~ 愛吃辣的人不可錯過的極品辣味 (台北士林)

「老厝邊麻辣涼麵」位於士林夜市中,而這間店是海芋無意間逛到的店,位於一條小巷弄中,一開始並不被這條小巷弄所吸引,看是看到滿滿的人潮,於是興起一陣好奇之心,走進一看,原來是家賣涼麵的,那時只是心想,賣涼麵能賣到生意這麼好,不簡單呀!於是興起了點碗涼麵來一飽口福的念頭。
6

 

這家的的麻辣涼麵是有分等級的,有分為「麻辣涼麵」、「超級麻辣涼麵」、「狂辣涼麵」,依辣的等級價錢當然也不一樣,海芋自認為很敢吃辣,於是點了個「麻辣涼麵」來吃。
1

 

這是一碗麻辣涼麵,麻辣醬配上小黃瓜,再結合到涼麵中,簡直是極品,一開始吃還沒有感覺,但後來愈吃愈有感覺,整個肚子都在燃燒呀!
2
5

 

於是趕緊點了碗味噌湯來喝,這味噌湯加蛋看起來沒什麼?
3

 

那可就大錯特錯啦,裡面可是充滿了新鮮的雞蛋花呢!
4

不知道是不是味噌湯太熱的關係,海芋喝了之後,辣氣反而更充滿全身了,只能說,下次還是要適可而止,一步一步來,不要一步登天呀!而老闆說,外帶最多只能帶「超級麻辣」等級的,要吃狂辣的,那麼就要在現場吃啦!如果吃素的要主動跟老闆說,以免老闆加的醬不是素的!

 

老厝邊麻辣涼麵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3號
電話:0935-180909
營業時間:17:00–00: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i8JIw
官方粉絲頁:http://facebook.com/hotcoldnoodles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