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載的 Android 軟體安全嗎? 下載前先檢查一下軟體需要的權限吧!

ANDROID

 

在台灣,有許多人都擁有 Android 手機,而你在下載手機 APP 時,是否有注意過軟體需要的權限呢?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而在 Google Play 的免費熱門軟體中,有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 APP。為了驗證這些腦紅心跳的 APP 是不是暗藏玄機,亂要權限,甚至是病毒,海芋特別找了一個比較養眼的APP,原因不外乎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既然對方開發了這種 APP,大多都是要有對價的關係。

 

以下載某情色軟體來說,明明就是看美女圖的軟體,卻要向你要一堆權限,你覺得這種軟體安全嗎?而且據海芋運氣很好的是,在第一次下載了這一類 APP 後,還順便幫你下載其它有的沒的 APP,只能說,在下載軟體時,還是選擇「正常」一點的 APP,並且注意 APP 是否有亂要一堆不應該要的權限,如果該應用程式要到許多不應該要的權限,那麼就請不要因為好奇心亂下載囉!
Android Virus 7

 

另外,在手機上裝上防毒軟體,也是件不錯的防護選擇,目前推薦的有 Avast、趨勢、AVG 等大一點的防毒軟體場商,總而言之,不要因為你的好奇心,而殺死了一堆貓,順便讓你的貓友們一起躺著中槍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